休伯利安舰长

你好!这里阿糬,也可以叫我舰长!请多指教!
是一条非洲咸鱼
希望画出可爱的东西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scp-368和发现它的14-1158
是合照(?)
p1上写的字是很高兴认识你,下面一行是被磨花掉了的日期,然后是署名我和纸鹤(可能会有语法错误)
p2是没有字的
关于14-1158的一些想法,已知之前是日本的一家公司的员工,既然在办公楼工作,应该是文职,她发现368的时候是在有一大堆办公用品的橱柜里,由此可以看出她的职位并不高,还可以得出她的年龄不大,大概大学毕业工作一两年的那种。在短时间内取得368的信任这一点,可以推论14-1158可能有养鸟的经验或喜欢鸟类和家人有养鸟。纸鹤在日本是很常见的。但突然出现会动的纸鹤难免会让人吓一跳吧,不过好像14-1158点反应不是很大,有可能是因为以前的经历比如小时候见过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或者家附近有神庙会比较敬奉神明,要不然就是胆子比较大。
在日本,纸鹤有祝福的意思,黑色的是诅咒,红色的吉祥,所以与368的相遇使得14-1158加入了基金会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这个也只有她本人清楚了吧
在我看来368和14-1158的相遇就好像千与千寻一样,不可思议。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