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伯利安舰长

你好!这里阿糬,也可以叫我舰长!请多指教!
是一条非洲咸鱼
希望画出可爱的东西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150fo感谢!!!ο(=•ω<=)ρ⌒☆

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已经有150粉丝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之前太忙了所以一直没空搞点图,非常抱歉!!!趁着国庆假期来搞点图!
欢迎点图!想点什么在评论里面说就好了,我会在在评论里面抽一个来画,如果可以我会尽力全画的!希望您不要嫌弃我的速度和质量,感谢!
内容仅限于scp基金会
占tag抱歉
(其实很早就入了这个坑,但一直没有画。在第一次发Josie的时候,看到大家的支持很受宠若惊。谢谢你们!!!我会继续画下去的!!!能看到那么多同好很高兴)

评论(13)

热度(8)